清水向,攻受无差偏月左,避雷我

整理对话3

——上班摸鱼,整理对话

——超A华大佬,斯哈斯哈,我可以


月:拿去。

张:话说回来你真的疯了吗?我听说你自从回来之后脾气就好了很多的样子,一点都看不出来疯了。

月:回去告诉你们的主子,就说东西我已经拿过去了,希望他的承诺也记得早日兑现。

张:你们的主子?你,你说话放尊重一点,现在那也是你的主子。

月:那你就告诉他,早点拿出些真本事来。

*

张:上头交代你,最近多关注一下江连焕还有颜盛他们那边的消息。

月:关注他们做什么?

张:他们那边的人不想要花面死,他们想要利用花面的力量,殊不知这样做反而会让花面变得更加肆无忌惮,这做法真是愚蠢。

张:江连焕就算了,颜盛可是当年带你进六扇门的‘恩人’,你不会下不了手吧?

月:哪里……

月:选择相信了花面,就已经是他犯下的最可笑的错误了,我又怎么会对他下不了手呢?

月:他犯下的这个错误,值得付出生命的代价。

*

张:演的还挺像的吗。

月:你怎么来这了?

张:你认为我喜欢来这里吗?

张:上头问你,江连焕那边怎么样了,他们在干嘛?

月:江连焕。

月:似乎是在装病呢。

张:果然……

张:早就猜出来了,就是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是怎么知道消息的。

月:我觉得可能是你们内部出现了几个叛徒。

月:所以你们应该好好的‘清洗’一下了,当然如果下不去手的话,也可以来找我。

张:你可真是个怪物。

张:我们都是纯粹的疯子,你却是个披了人皮的野兽。

月:其实我有时候也在想,究竟是我们疯了,还是他们疯了。

月:不过归根结底,你我是同一类人,所以彼此之间不需要有什么遮掩,不是吗?

*

张:华捕头,你来了。

张:大人正在里面等着你呢,快点进去吧。

男人:来喝喝这个新茶。

男人:我听说你又把去找你的人给打伤了。

男人:这已经是你这段时间打伤的第三个了。

月:如果你已经知道我打伤了三个了,就应该知道我很讨厌他们。

月:下一次如果再来,那我可能就会直接杀了他们。

*

张:疯了跟没疯果然还是有区别的呢。

张:你看华荣月……有没有跟以前不一样了?

秦:有是有,疯子的疯狂是很容易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,只不过……这个人是怎么隐藏的这么深的?

张:怎么了?

秦:一般疯子,即使是再厉害,应该也不会看起来这么的正常,你懂我什么意思。

秦:可是只要他想,他随时随地都可以看起来很正常。

秦:这个人……看不透。

秦:江连焕这个人虽然聪明到有些过了头,不过相比之下,还是能让人猜出他心思的,可是这个人……如果他不说,谁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张:那不是正好吗?看不透就对了,毕竟……他才是大人选出来的人。

秦:是啊,他才是大人选出来的人。

*

月:不要总是让我来做这种事情,也不要总来试探我。如果还有下一次,我就把你也一起杀了。

男人:好,好,如果还有下一次,那你就连我也一起杀了。

*

张:这份东西你拿着。

张:听说你今天下午把小房给弄伤了?

月:是他先凑过来的。

张:那你也不能这样。

张:在你没来之前,小房可一直认为自己是大人手底下最厉害的人了,他还觉得那个蛊是为他而准备的呢。

月:为了他?

月:告诉他,如果他下一次再敢出现在我的面前,我的刀就不一定会收得住了。

张:啊,好好好,明白了,你啊,真的是……

*

男人:我听说你升职了……不过升职了以后朋友好像就变少了呢。

月:没有关系的。

月:哪怕是全都死光了,我也不在意。

*

张:现在大人的第一步要求你已经做到了,接下来能做到什么样子,就全看你自己的发挥了。

张:不过你有没有想过,自己成为蛊王?

张:或许你从来也没有过这种想法……不过我还是想告诉你,其实你真的很厉害,也非常的有天赋,尽管平时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到这一点,但你的确并不比花面差什么。

月:那怎么样才能成为蛊王?

张:杀了花面。

*

男人:你见了花面之后都说了些什么?

月:我让花面多吸纳江湖里面的疯子。

男人:他就这么同意了?

月:对。

男人:你好毒啊,之前我怎么没有意识到你居然是个这么狠毒的人?

月:过奖了。

月:我跟花面比较熟悉,所以他不会看出来我知道蛊王会失控的这件事情的。

男人:算了,我本来还想着好好教教你呢,没想到你一个人就已经可以办的这么漂亮了。

*

男人:林七娅说了什么?

张:她说的内容跟华荣月刚刚说的差不多。

男人:那就好。

男人:我忽然觉得我有些太胆小了,居然有时候会对现在的华荣月产生一丝恐惧。

*

男人:如果现在有人跪在你的面前,求你不要杀他,你该怎么做?

月:那就看看那个人跪起来的样子好不好看,说的话好不好听……如果说的还算符合我的心意,那我还可以考虑放了他。

男人:荣月啊……虽然你表面上看起来跟花面没有一点相似之处,不过不得不说,骨子里其实你跟花面还真的是特别的像,像极了。

*

张:江连焕这个人你知道多少?

月:我跟这个人不算熟。

张:你们俩明明都归属于同一个人的手下,怎么还不熟呢?

月:如果归属于同一个人的手下,那么我跟你也应该是非常熟的,不过很可惜。

张:华捕头牙尖嘴利,我说不过你,只不过华捕头还是小心点为妙。

张:大人说了,他想让你去江连焕那边套一些情报出来,想必……你应该不会拒绝吧?

月:大人真是这么说的?

张:那还有假。

张:不光是江连焕,还包括你的老东家……只可惜,不知道在外面一向是老实人的华荣月,对于即将背叛自己的老东家是什么样的心情。

月:这世上背叛老东家的人多了,也不缺我一个。

月:而且……如果能够让江连焕这个人吃亏,那我其实还是挺开心的。

张:哈哈哈……

张:早听闻江连焕那个人不会做人,仇家甚多,可没想到连外面人人称颂的华荣月都会与他交恶。算了,你去了那里会很开心的,相信我,那里不止是江连焕惹你厌烦,还有别的惹你厌烦的人。

*

月:你跟着我这一路,应该也已经看够了吧?

老捕头:这是大人交给我的任务。

月:那你看出来什么没有?

老捕头:你拿的那个……是花面的东西吧?

月:对,他之前给我的。

老捕头:华大人拿那个东西出来干嘛?

月:我想看看……别人看见这个东西会有什么样的反应。

月:花面的名声貌似比我想象的还要大。

老捕头:或许并不是因为他的名声大,而是他给你的那个东西非常的重要。

老捕头:他给您的时候,有说过什么嘛?

月:他说这个东西代表了他本人。

月:你觉得今天霍庄的那些人……有没有把我错认成了花面呢?

老捕头:这样做很危险,也有可能会被花面发现。希望您下一次不要再继续了。

月:他发现了又如何?

月:相信我,他不会怎么样的。

*

秦:华捕头的演技还是很高超的。

月:过奖。

月:我们什么时候下手呢?

秦:不急。

秦:我一向是个非常随性的人,所以希望你也能随性一点。

月:哦?

秦:疯子发疯的时候杀了他,才是最有趣的一件事。

秦:那种感觉非常的美妙的,所以我邀请华捕头来享受一番。

*

唐:华捕头,那我该怎么办呢?

唐:我,我有些害怕。

月:你只要,不去相信任何你看到的事情就可以了。

月:包括我。

*

月:你来干什么?

?:听说这里来了个之前从来都没见过的人,所以我就来看看。

月:可以了,不要太过分。

*

月:你来这干什么?

张:如果不说,你现在的样子……看起来真的特别像花面。

月:不像。

张:不,特别的像。

张:可能你自己没有察觉出来,不过你自打杀了江连焕之后,的确……越来越像花面了。

张:别这样。

张:刚才你跟那个小姑娘还说说笑笑的,怎么到了我这里就这么冷淡?不过我有个问题倒是想问你……

张:你自从杀了江连焕之后……实力提升了多少?

月:你的话太多了。

月:是那个男人让你来问的吗?

张:不,我只是单纯的好奇。

*

张:爱情是个能让疯子保持理智,却也能让他们陷入疯狂的东西。

张:而掌握了一个蛊王的爱情,就相当于掌握了他这个人。

张:花船这个地方大人很早以前就看中了,不过你不用着急,这只是击败花面的第一步,而将花面杀了以后,这一切全都是你的。

月:这确实是个好方法。

*

黎:我没有想到你真的杀了江连焕。

黎:虽说江连焕并不是我最满意的一个孩子……不过你既然能够杀了他,那证明你还是有几分实力的,所以我才答应来见你。

月:你对江连焕不满意?

月:江连焕……还有什么值得不满意的?

黎:我差点忘了你跟江连焕之前也认识……江连焕那个人的心性太不稳,想的东西也太多,不适合来当一个蛊王,非常容易失控。

月:这点倒是真的。

*

真:咱们今天准备要干什么?

月:这地方的老板前段时间不幸被一个很可怕的人给威胁了,这次来咱们就是来解救他的。

真:原来是这样。

真:不过一个赌坊老板还能是好老板吗?

月:别问。

*

男人:他来找你,你有什么想法吗?

月:你们不用一直猜想他想要做什么了,他来找我并不是你们想的那个原因,也不是咱们之间出现了什么漏洞。

男人:哦?

男人:你怎么知道?

男人:行了,行了。

男人:你总是这个性子,我只是问问,也不是想要做什么。

月:如果你们不想惹怒他,让事情变得更糟的话,那就先停下你们的一切行动。

月:这件事让我去找他解决。

男人:也好。

男人:你比以前有出息了,而且也不怕花面了,这的确是一件好事。

月:我没有怕过他。

男人:对,我知道。

男人:只不过,我总是忘了你现在已经变得这么厉害了。

月:别这么假惺惺的。

月:你今天吃错药了吗?

男人:唉……你自打杀了江连焕之后,就变得越来越不好玩了。

男人:既然如此,那么你就去吧,我不拦你,就看看你能做到什么地步。

*

月:不知道林小姐带我来这种地方是想要做什么?

月:莫不是林小姐看上了我,想背着花面与我偷情?只不过我得提醒林小姐一句,这事要是让花面知道了,恐怕可不是那么容易脱身的了。

林:你既然知道花面这个人可怕,那又为什么要跟我过来呢?

林:但是我觉得……以阁下的手段,再过一段时间,这些……也都不是问题了吧?

林:你能杀了花面吧。

林:如果你能杀了花面,那么我就是你的了。

月:……

月:呵呵……

月:既然如此,那你可要记住自己说过的话。

月:如果背叛了我,那我也是会杀了你的哦。

*

月:原来……就连你也已经被他收买了?

王:别说的这么难听吗。

王:我是投了名主,而且就算是大人你……不也跟我是同样的吗?

月:有道理啊。

月:不过……如果你一不小心死在这了……恐怕也没什么人会知道吧?

*

男人:唉,对了,你知道……最近江湖上出现了一个叫做无面的人吗?

月:无面?

月:这个名字……听起来倒是有些耳熟。

男人:的确耳熟。

男人:跟你最想杀了的那个人也不过就差了一个字而已。

男人:他的脸上也戴着一张面具,有人说他可能是个瞎子,但是他的具体情报我们还无从知晓。

月:需要杀了他吗?

男人:暂时……还不需要。

*

?:是你?

月:把这人看好了,不要让他乱动。

月:这样就好了。

月:这样无论你想说出来什么,也都说不出来了。

*

张:那个小姑娘对你好像很有意思。

张:要不然等事情结束了以后……这小姑娘要杀要剐,随你处置?

月:好。

月:正好,这样没有眼色的小丫头,我早就已经受够了。

*

江:你在这里……是什么地位?

月:就是下次如果你再敢问我这种话,那我当场把你杀了,都没人会来找我的地位。

江:好了,我知道了。

江:请回吧。

月:哼。

*

张:今天去的时候,六扇门的人不会打前头的,他们对外只会说这次组织的人是易玲珑。

月:为什么?

张:因为如果暴露出易玲珑和六扇门的联系太深的话,对以后您掌控花船不利……况且如果暴露的太多,之前的一些事情也更容易被翻出来……

张:今天在场的有很多人还以为您是真正的易玲珑……

(华荣月看了他一眼。)

张:对不起,是我错了。

张:易玲珑大人。

*

黎:这个女人太碍事了。

黎:还是将她杀了比较好。

黎:我知道你担心自己暴露身份,不过都现在这个时候了,何必还这么小心谨慎。

黎:况且你恐怕永远都不会回这种地方了,做事就不要再像以前一样胆小了。

手下:没事,您不用担心,已经处理干净了。

手下:绝对不会让她打扰到您,您尽管放心。

月:杀的好。

月:你杀的真好啊。

*

张:这边地形比较高,而且他们有大量的弓箭手,如果想要强行突破的话,那么很多轻功不好的人就会受伤。

月:拿人往上面堆,不可以吗?

张:嘶……

张:可以是可以……只不过今天来的其实都是各大门派的人,您是打算……让哪个门派的人打头阵呢?

月:……

张:他们恐怕谁都不愿意让自己先去打头阵。

张:对于他们来说,杀花面是很值得响应的事情,但是想要指望他们往上面堆自己门派弟子的性命……恐怕就有些难度了。

月:一群废物。

张:…… 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